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开展网上竞价培训 助推产权交易“零次跑”
2023-08-04 08:18

为推进产权交易电子化改革,规范国有资产租赁权竞拍交易行为,助推国有资产竞拍出租“零次跑”,近日,市审管办召集各乡镇(街道)、市级国有公司等单位有关工作人员,开展国有(集体)产权网上竞价操作培训会。

会上,市审管办交易管理科对近日出台的《建德市国有(集体)产权交易网上竞价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对我市国有产权交易网上竞价系统的交易程序、操作流程及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对各单位提出的网上竞价相关问题进行答疑解惑。

国有产权交易“网上竞价”实行线上审批、线上竞拍,操作规范、交易公开透明。不仅可以有效缓解产权交易信息不对称、供需不均衡等问题,而且可以全面提升国有资产溢价率,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同时,此举加强了竞价保证金监管,防范了线下围标风险,明确了行业监督职责,有效筑起产权交易廉洁防线。

(通讯员 徐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