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举行
2022-11-07 11:13

11月4日下午,杭州市政协举行全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经验交流会暨党建工作精品案例发布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秘书长谢照昌在杭州主会场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在建德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上,首批入选的20个杭州市政协系统党建工作精品案例受表彰,部分区县(市)政协代表、精品案例入选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谢照昌代表市政协机关党组作题为《绘好“三色”为助推“共同富裕”添彩增色》的交流发言。

今年以来,杭州市政协认真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委、杭州市委关于加强新时代人民政协党的建设工作文件精神,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推进政协党的各项建设,在党建阵地建设、党员委员作用发挥、党建与履职有机融合、党建特色品牌打造等方面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

会议在充分肯定前阶段工作后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全面部署。全市政协组织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全面贯彻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提高政治站位,把握特点规律,积极探索创新,从“统、坚、融、协”四个方面抓好新时代党建高质量发展,汇聚工作合力,擦亮党建品牌,努力打造新时代政协党建工作高地,以高质量政协党建引领政协工作当好排头兵、领头雁。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