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第4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圆满闭幕
2022-11-07 11:13

11月3日,由市教育局和市文广旅体局联合主办、新安江中学承办的全市第49届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闭幕。其中共有9个运动项目打破了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纪录,为本届运动会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据悉,本届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历时3天,共有来自全市55所中小学校代表队共计760余名运动员参赛,分别在5个组别18个田径项目上展开竞技。令人欣喜的是,本届运动会共有9个运动项目、18人次打破建德纪录,充分展现了我市中小学生朝气蓬勃、奋勇争先的新时代新风貌。

本届全市中小学生田径运动会,运动员们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出我市中小学生良好的体育精神风貌。这既是对全市中小学校体育工作、师生体育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也是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竞技才能、心理承受能力等综合素质的考验,更是师生欢聚、增进交流、公平竞争、团结拼搏的一个大舞台。这样的体育赛事成绩充分展示了全市中小学生推进素质教育、大力发展阳光体育运动所取得的丰硕成果,同时充分展示了我市体育教育教学训练水平。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