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西子消毒年产1.25亿消毒用品及医用载体类消毒棉签项目主体结顶
2023-02-13 08:11

近日,位于建德经济开发区五马洲区块的西子消毒年产1.25亿消毒用品及医用载体类消毒棉签项目迎来主体结顶。

在项目施工现场,生产厂房、综合仓库、质检大楼等单体围起了围挡,施工人员正根据施工进度对外墙进行粉刷、贴砖等作业,挖土机正在进行消防水池、初期污水池等基础开挖。杭州西子卫生消毒药械有限公司董事长助理高飞告诉记者,目前项目已经主体结顶,正在进行外立面的粉刷和砌墙,二月底三月初能够基本完工,争取早日投产。

据了解,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占地总面积30.14亩,总建筑面积25853平方米,容积率为1.29。规划建设甲类厂房、丙类厂房、综合仓库、质检大楼以及配套的研发中心、企业文化展厅、员工餐厅及休闲场所。

待该项目投产后,西子消毒将打造甲类生产车间以及十万级洁净生产车间,并在车间内实现全自动化生产线,运用先进的计算机智能管理及生产制造系统,借力机械手、机器人等科技手段赋能智慧化、智能化生产,争做行业领头羊、企业排头兵,力争实现年产3600吨消毒用品及医用载体类消毒棉签,预计实现年产值超1.25亿元。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