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迁建工程迎来主体结顶
2023-02-27 08:09

近日,位于梅城镇杨梅公路黄栗坪出口靠东沿江地块的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迁建工程迎来主体结顶,预计将于5月份主体完工。

记者在项目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各自岗位上忙着搬运石砖、搅拌混凝土等,现场电钻声、敲打声此起彼伏,项目建设正有序推进。

据了解,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迁建工程投资约1820万元,总用地面积4118平方米,建筑面积2363平方米,包含办公用房、后勤保障用房、设备用房、附属用房以及机动车停车位、景观绿化及设备等建设内容。工程采用现代简约风格和流线型设计,打造富有文艺内涵、兼具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的办公空间,同时与三江口锦峰秀岭、山水画廊的旖旎风光相融相映。此外,主体大楼外立面还将打造景观灯光,力争成为三江口畔一处亮眼打卡点。

据梅城镇相关负责人介绍,市公安局水上派出所迁建工程是今年该镇的重点工程,目前项目主体已经结顶。该工程地处三江口区块的重要位置,是推进城乡风貌工作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大综合一体化执法改革的重要举措。项目建成后,将有利于完善辖区水域治安,有效缓解水上应急救援需求,缩短与新安江上游管辖范围的距离,进而维护水上治安、生产和交通秩序。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