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我市开展市级老领导助力“迎亚运游建德”活动
2023-04-03 08:06

3月31日,我市开展市级老领导助力“迎亚运游建德”活动,为营造“迎亚运游建德”浓厚氛围贡献银龄智慧和力量。副市长张扬军参加。

市级老领导一行来到寿昌镇山峰村,沿着游步道实地踏看了1号驿站、换洗中心、2号驿站、农业精品生态科技示范园、共富工坊以及研学基地等地,考察了寿昌镇“十里寿昌江”(共富联合体)建设工作,并座谈听取了市文广旅体局和寿昌镇相关工作汇报。

老领导们一致认为,近年来,我市紧紧抓住杭州亚运契机,不断做深做实城乡建设、做强做大产业经济,在经济社会各个领域都取得了明显进步。他们还纷纷表示,今后会继续关注建德发展,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张扬军感谢老领导们一直以来对建德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领导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各项工作,为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同时要求各相关部门提高认识,扛起责任,对老领导们提出的建议认真梳理,并吸纳到今后的工作中去;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形式多样的宣传方式和载体,宣传建德、推介建德,吸引更多的游客来我市旅游体验,助力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