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五大会战” 助力打赢“经济翻身仗” 市领导带队开展一季度联合大督查
2023-04-03 08:06

根据市委统一部署,由市委办(督查考评办)牵头,日前,市领导夏喜生、姜建生、钱晓华、叶强分别带队,通过实地查看、听取汇报、询问交流等方式,围绕“五大会战”、六大比拼、主要经济指标完成等工作情况开展一季度联合大督查,助力打赢“经济翻身仗”。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夏喜生带队,以听取汇报形式对我市各市级单位2023年打赢“经济翻身仗”具体政策出台及一季度“开门红”工作举措落实情况进行联合大督查。与会各相关部门就被督查事项落实情况、存在问题、下步计划等方面进行汇报。督查组指出,要立足当下,紧盯相关政策落实和项目推进情况,杜绝力度小、进度慢;要攻坚克难,着眼发展,对已明确的要求和工作要倒排计划,在难点堵点上多思考、善谋划;要压实责任,确保完成,各市级单位要加强统筹协调,密切协同配合,凝聚各方力量,为我市实现一季度“开门红”、打赢“经济翻身仗”作出更大贡献。

3月30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带队先后实地踏看了洋溪街道年产200台智能针剂发药机生产项目、乾潭镇东升幕墙生产基地建设项目以及乌龙山抽水蓄能电站建设征迁、高铁南站站前广场及连接线工程等项目推进情况,围绕招商未落地项目推进情况、重点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问题以及耕地非粮化整改等进行现场办公。督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加强沟通联系,不断提升服务意识,切实帮助企业解决急难愁盼问题;要扛起责任担当,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及时解决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痛点、堵点、难点问题,保障项目有序推进。

3月30日,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带队先后督查了三都镇三江口村停车场篮球场、杨村桥镇梓源村凤凰山安置房、下涯镇高速桥北侧安置房地块以及莲花镇330国道边地质灾害点治理等项目推进情况,并对项目实施推进过程中存在的难点堵点进行现场办公。督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理清思路,有针对性地解决难题,对于群众亟待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回应,同时做好政策解读工作;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专班推进,加强跟踪督查、协同联动,以钉钉子精神抓好各项工作的落实。

3月29日至30日,市政协副主席叶强带队先后督查了建德C40+潜水俱乐部建设工程、西线供水二期工程、351国道兰溪马涧至建德大慈岩段工程(建德段)、下涯之江山边安置房供电项目、经济开发区马目区块服务区基础设施工程、大洋热电厂项目等,详细了解各项目进展情况,就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现场办公。督查组指出,各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加强对接配合,为项目顺利实施提供有力保障;各相关责任单位和施工单位要紧盯时间节点,科学组织、加强协调、倒排工期,严把项目质量关和安全关,推动项目建设提质提速。

(记者 吴凯 许在诚 方滋 舒远)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