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扩厂房 谋创新 万家电器整装再出发
2023-04-07 08:15

生产线连轴转、新客户新订单不断……进入4月,地处梅城镇的建德市万家电器电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万家电器”)一派繁忙景象,以奋斗的姿态全力忙生产促发展。

创建于1988年的万家电器,是我市一家以生产道路车辆电池充电电缆和电源延长线、汽车工作灯等为主的低压电器行业重点龙头企业,其道路车辆蓄电池充电电缆年生产能力达500万套,延长线插座年生产能力达1500万套,是国内最大的道路车辆蓄电池充电电缆生产企业之一。

依托相关政策资源,万家电器通过“腾笼换鸟”,向空间要效益,于2022年在厂区原址新建标准化厂房4万余平方米,并新购置专业先进设备,新厂区累计总投资达1亿元。就在新改扩建当年,万家电器、万家创新两家企业实现总产值超4亿元,税收超1200万元,员工年平均收入也大幅提升,实现了企业和员工共建共享共赢。

作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道路车辆蓄电池充电电缆》国家标准的主起草单位,万家电器始终秉持“诚实守信”的经营理念,从原材料、半成品到成品套件一个不落,打造了细分行业全产业链的发展平台。

万家电器总经理唐彩娟告诉记者,作为一家传统低压电器生产企业,万家电器一直积极响应政策号召,转型升级、腾笼换鸟、注重研发,“创新发展”理念成为了企业稳步向前的不竭动力。企业在实现了从OEM(贴牌生产)向ODM(设计生产)的跨越后,现在整装再出发,由单一外贸向内外贸并行发展的跨越,在创新中不断迭代升级产品,发展壮大。

坚守企业社会责任,未来发展可期。“作为本地行业内的重点企业,我们将承担相应的社会责任,在加快企业发展的同时,也积极带动兄弟厂家共同发展,同时关心关爱员工,共享发展成果。机遇跟危机是并存的,坚信我们会越来越好。” 唐彩娟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