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全市两新领域助力“一仗五会战”集结点验活动举行
2023-04-10 08:12

4月7日下午,我市举办“党建领航 先锋赛跑”全市两新领域助力“一仗五会战”集结点验活动。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方飞燕和市委常委周密出席活动。

方飞燕在致辞中指出,全市涉企行业部门和两新组织是“五大会战”的直接参与者、强力推动者,要坚持党建铸魂,发挥红色文化领航、强企聚力功能,同频共振、同向发力;要加强组织赋能,充分发挥两新组织“组织联建、党员联育、资源联用”作用,以“党建链”带动“产业链”,推动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要强化人才支撑,营造“尊才重才助才”浓厚氛围,通过以才荐才、项目引才、载体聚才等方式,吸引更多更好的各类人才来建创新创业。

周密现场宣读了2022年度全市两新组织“双强六好·两新创优”星级创建表彰文件。18家两新工委成员单位及16个乡镇(街道)上台受领2023年两新党建重点任务清单。部分两新工委成员单位、重点企业党组织、党员人才代表围绕“党建引领,聚力打好‘一仗五会战’”作表态发言。此外,10家示范企业现场集中发布了本年度企业的3项重点工作。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