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一站式服务提升投资项目服务效能
2023-05-09 08:34

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运行以来,将授权事项精简至93项,事项精简率达23.7%;精简办事材料111个,精简率达21.9%。

据悉,从今年1月份开始,市投资项目一站式服务中心推行审批一窗进出、实现受办分离,即执行投资项目审批服务受理与审核相分离,由受理预审部受理窗口对投资项目涉及的审批事项进行综合受理、限时办结、统一出件。目前,已受理办理各项投资项目审批事项297件,全部按时办结,其中当场即办288件,即办率达97%。

与此同时,再造审批流程,推进极速促产“一件事”改革,已完成3个项目拿地即开工,1个项目在推进中;完成9个项目的联合验收,实现验收申报材料由75项简化为54项,有效解决项目验收分头申请、材料重复提交等问题。加强代办员队伍建设,出台《建德市产业项目审批代办工作规则》,明确代办员代办范围、工作职责、人员选派、管理和考核办法。

就下一步工作,市审管办负责人表示,要以企业和群众办理投资项目审批“一次不用跑”为目标,打造“一站式”受理、“全流程”服务、“管家式”负责到底的投资服务平台,进一步激发市场和社会活力。

(通讯员 程诗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