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聚焦“第一经济” 聚力“五大会战”】 王新锋带队专题督查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情况
2023-05-08 08:10

5月6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深入更楼街道、寿昌镇等地,专题督查政府投资项目推进情况,了解项目推进中存在的难点堵点问题,助力项目加速推进。副市长何瑞洪参加督查。

320国道建德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是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主线里程共计58.1公里,更楼连接线长4.4公里,项目概算总投资77.28亿元,主线采用80公里/小时双向四/六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计划建设工期为2022年至2025年。

王新锋一行先后来到更楼街道洪宅村邓家隧道(320国道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二标段)、寿昌镇陈家村寿昌江特大桥(320国道杨村桥至会泽里段改建工程三标段)现场,听取属地镇街、主管部门和项目现场负责人相关情况介绍,询问项目规划、工程建设、要素保障和存在困难等。王新锋指出,要在确保质量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多管齐下,安全施工,加快推进,把该项目建成经得起历史考验和群众检验的精品工程。

王新锋一行还实地督查了市公路养护生产基地迁建工程,现场查看土方平整、边坡治理等情况,询问项目进度、未来经营和发展情况。王新锋表示,在空间利用和工艺设计上要统筹考虑功能集成、节能环保,探索光伏发电+储能设备等模式。

随后,王新锋一行来到市殡仪馆(陵园)迁建工程项目现场,实地查看项目进展,询问规划设计、推进节点和困难问题。王新锋强调,要依托地形地貌,整合资源要素,优化功能布局,提高土地和空间使用效率,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推进项目建设。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