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郭清晔来我市调研
2023-05-08 08:10

5月6日,杭州市政协副主席郭清晔带队来我市,调研“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开发建设工作。市领导张扬军、郑志华陪同调研。

在梅城古镇,郭清晔一行登上古城墙,远眺三江汇流的壮阔美景,通过看展板、听介绍的方式了解严州文化、梅城历史沿革及梅城美丽城镇建设工作,并沿正大街、三星街边走边看,参观考察数字文化体验馆、清邮局、德文化展示馆、千鹤传习所等地,深入了解古城文旅融合发展、文旅产业规划设计与建设运营等情况,不时给充满历史韵味的古街、古巷、古建筑、古牌坊点赞。

郭清晔表示,梅城古韵绵长,人文历史底蕴深厚,要以“三江两岸”黄金旅游线路为牵引,汇聚沿线精品资源,继续深挖文化底蕴,凸显山水资源优势,加快推动人文产城景融合发展;要深入研究市场需求变化,开发满足不同消费群体、不同年龄群体的新业态、新产品,寻找新的服务点和盈利点,进一步提升旅游品质,打造文化旅游产业精品;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提升古镇的名气和人气,吸引更多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