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钟永明带队专题调研教育工作
2023-05-09 08:37

5月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带队专题调研我市教育工作。副市长李俊参加。

钟永明一行先后来到杭州科技职业技术学院严州校区、严州中学梅城校区、严州中学新安江校区,详细了解学校发展历程、办学特色,实地调研学校建设、教育教学、校园管理等工作。

调研中,钟永明充分肯定全市教育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指出,教育是立国之本、强国之基,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教育高质量发展主线,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提高育人质量,强化培根铸魂,传承优良教学传统,创新人才培养模式,不断提升教师素养和教学质量,推动我市教育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要强化要素保障,以“全国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市”和“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市”创建为契机,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转变教育理念,创新教育方法,不断完善更加公平普惠的公共教育服务体系。要加快补齐短板,争取广泛支持,凝聚工作合力,为学生构建和谐、健康、稳定、安全、有序的成长环境。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