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八八战略”在身边宣讲进企业
2023-05-29 08:09

连日来,寿昌镇掀起了“‘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热潮,以“新”的话语、“活”的讲述、“潮”的传播,深入企业宣讲“八八战略”的重要意义、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

“块状经济,什么叫块状经济啊?也就是我们通常说的早期的温州模式、义乌模式。”在宣讲活动现场, 建德“堂前燕”宣讲团成员潘金水围绕“‘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结合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经历,和大家畅谈了“八八战略”实施20周年以来浙江发生的全方位、深层次、系统性的精彩蝶变,用“身边事”解读“大政策”,用“小故事”阐明“大道理”。

宣讲活动中,寿昌镇文艺宣讲队则把“八八战略”改编成快板、舞蹈等形式,以接地气的宣讲方式赢得一线职工的追捧。

建德浦发热电能源有限公司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郁琼表示,“‘八八战略’在身边”主题宣讲活动非常好,能够激励人心,也给企业发展带来了指引,相信在“八八战略”引领下,企业能够实现更好发展。

接下来,寿昌镇将持续开展宣讲活动,通过走进村社、企业,邀请宣讲员讲好“八八战略”在身边的生动实践,让接地气的理论“飞入寻常百姓家”。

(记者 邓林)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