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2023-05-31 08:21

5月30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重要批示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受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俞伟委托,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汪华瑛主持会议并讲话,党组成员、副主席郑志华,党组成员、秘书长谢照昌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钱晓华、叶强、章学东、周伟清列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和在二十届中央财经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万工程”和“浦江经验”两个重要批示精神。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政协组织和广大政协委员要把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进一步筑牢信仰信心、提升思想境界、加强党性锻炼,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在学深悟透中增信心、强信念,不断彰显忠诚底色;全市政协组织和政协委员要按照“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要求,持续在学深悟透中走在前、作表率,提高履职本领和能力;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夯实“五大政协”和“五型机关”建设基础,在学深悟透中守初心、担使命,不断擦亮清廉本色,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政协智慧和力量。

(记者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