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带队检查企业安全生产
2023-05-30 08:44

5月29日上午,市委常委周密带队开展企业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行动现场检查。

周密一行先后来到位于寿昌镇的杭州台扬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杭州万固钢结构有限公司和更楼街道的建德南方水泥有限公司,深入车间、厂区实地检查一厂多租、动火作业等情况,对企业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

周密在检查中要求,企业要坚持底线思维,强化安全闭环管理,发现问题立即整改。要保持“翻篇归零”的心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对照存在的问题开展自查自纠,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事故隐患治理,通过底数摸排、清单排查、闭环整改,实现安全风险受控。要强化安全意识,落实好安全生产第一责任人的主体责任,确保安全生产。厂房出租方要改变只管收租、不管安全的观念,切实履行好监督责任。应急、消防等监管部门要督促相关企业严格履行安全生产管理法定责任,对无证操作、违规作业的严格依法处罚,为企业拉紧安全弦,筑牢安全屏障。部门与乡镇(街道)要落实好监管和属地责任,加强日常巡查及监管,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全力以赴守好安全底线。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