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与亚运同行】 亚残运会组委会办公室踏勘建德段火炬传递路线
2023-06-21 08:09

6月20日上午,亚组委火炬传递指挥中心副指挥长、杭外工作部副部长杜作锋一行来到我市,对杭州亚残运会建德段火炬传递路线进行实地踏勘。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陪同。

杜作锋一行实地踏勘了两馆两中心起跑仪式点位、新安江水电站收火仪式点位以及沿线的火炬传递道路,详细了解了火炬传递工作的相关推进情况,并对仪式庆典、舞台搭建、车辆运行、宣传报道、人员保障等方面提出了具体指导意见。各业务领域负责人在现场梳理可能存在的问题,讨论优化路线方案,明确任务清单。

杜作锋强调,要秉持“跳出浙江发展浙江”的理念,严格贯彻落实亚组委的部署要求,提前掌握残疾人群体的结构比例和基本情况,加强沿途无障碍通道等基础设施建设,彰显新安江畔和严州古城的文化魅力。同时,节目设置要提高艺术水准、展现地方特色、营造隆重热烈的氛围。

(记者 纪雪聪)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