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在杭举行双招双引专题恳谈会
2023-06-21 08:09

6月20日,“幸会杭州·建德味道”双招双引专题恳谈会在杭州举行,邀请重要客商和产业链头部企业共同探讨建德产业发展机遇和未来投资发展方向。市委常委周密参加。

恳谈会上,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建德市宣传片,市商务局、市委人才办、市文创中心、市农业农村局、市财政局分别就我市人才政策和招商项目进行了推介,食验室、芭荷传媒、辰颐物语、杭州果速科技有限公司、新疆天润乳业股份有限公司等意向落户建德的企业就企业基本情况、投资意向以及与建德的合作方向等进行了交流发言。

招商引资、招才引智,是事关我市未来发展全局的大事,对推动我市产业结构优化升级、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通过此次双招双引专题恳谈会,进一步搭建起了人才交流的桥梁,汇集起支持我市发展建设的宝贵建议。下一步,我市将继续提高招商意识、理清招商思路、提升招商能力,为创业兴业架桥铺路、搞好服务,同时也希望在外人才,广泛联系开展招商引资,推介宣传建德,吸引和鼓励更多人才来建德投资兴业,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提供发展后劲。

(记者 钟镇怀 实习生 林云飞)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