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旅游新崛起】 我市赴宁波温州开展文化旅游推介
2023-07-03 08:34

为深入实施“文旅活市”战略,拓展宁波、温州旅游客源市场,助力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6月29日—30日,我市赴宁波市、温州市开展文化旅游推介。副市长张扬军参加。

推介会上,张扬军向宁波和温州的市民发出热情邀约,诚挚欢迎两地的市民朋友到建德来休闲度假,开启一段别样精彩的17℃清凉避暑之旅。同时希望以此次推介活动为契机,与宁波和温州加强文旅合作交流,深入促进文旅产品共推、市场共享、机制共建。

活动现场表彰了2022年宁波地区、温州地区客源引进获奖单位,推出了2023年建德旅游客源引进奖励政策,进行了文旅产品推介和文旅项目招商,并策划推出了大学生游建德优惠政策,现场向大学生代表赠送价值数千元的“亚运文旅大礼包”,邀请宁波与温州的大学生到杭州看亚运、到建德品宋韵。我市还与宁波市、温州市多家公司签约了客源引进、文旅项目等合作协议,深入推进双方资源共享、市场互动、旅客互往。启动了“看亚运·游建德”精品线路发布暨宁波人避暑游建德活动和“看亚运·游建德”精品线路发布暨温州人避暑游建德活动。

此外,活动现场还表演了实景演艺《江清月近人》节选片段,播放了建德全域旅游宣传片、建德豆腐包宣传视频以及“十链百坊”环三江口共富链组打卡地达人体验视频集锦,同时授予达人们“看亚运·游建德”2023建德“文旅星推官”称号。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