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2023-07-03 08:34

“七一”建党节前夕,市委书记富永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分别走访慰问了老党员、困难党员,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事业以及建德的改革发展作出的贡献,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党员致以节日问候和诚挚祝福。

6月30日上午,富永伟带队赴洋溪街道、新安江街道看望慰问老党员,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和崇高敬意,并送去慰问品、慰问金,把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党员的心上。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莫锋参加慰问。

家住洋溪街道的甘云花老人是原洋溪新丰村妇女主任,1970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富永伟来到老人家中,仔细查看了老人的居住环境,关切询问其身体状况、生活起居等情况,并与老人围坐一起拉家常。富永伟表示,老党员为党的事业作出了巨大的贡献,有关部门一定要多关心他们的生活,多倾听他们的心声,真情实意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幸福安度晚年。

家住新安江街道沧滩社区的齐春香老人今年已经96岁高龄,是一名南下干部,1947年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齐春香家中,富永伟与老人亲切交流,详细了解老人健康状况与生活情况,祝福老人健康长寿、生活幸福,并叮嘱社区工作人员要积极为老人排忧解难。他表示,老党员为家乡建设发展作出重要贡献,是党和政府的宝贵财富,相关单位一定要将老党员的关爱工作落细落小落实,让他们在新时代共享美好生活。

6月30日,王新锋带队赴寿昌镇大塘边村走访慰问困难党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送去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副市长李俊参加慰问。

王新锋来到邓锡奎家中,当得知邓锡奎中风瘫痪卧病在床,患多年基础疾病长年服药,一直由老伴照顾,王新锋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家庭基本情况,鼓励老人坚定信心、乐观生活、保重身体。

随后,王新锋来到翁位森家中,与老人促膝交谈,一边翻看老人的工作履历和相关证书,一边询问老人日常生活和身体状况。当得知翁位森身患疾病、生活困难,王新锋叮嘱老人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多关心困难党员的生活需求,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安享晚年生活。

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也分赴联系乡镇开展慰问。

(记者 方滋 别阳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