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举行首届乡镇综合应急和消防救援队伍技能竞赛
2023-07-19 08:16

7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首届乡镇综合应急和消防救援队伍技能竞赛,来自全市16个乡镇(街道)的16支参赛队伍80名队员参赛。

本次竞赛共设置综合体能、防汛抢险、帐篷搭建三个应急救援项目。经过赛前充分演练和准备,参赛队伍争分夺秒拼技能、比速度,角逐赛场,一争高下。

经过参赛队激烈的角逐较劲,梅城镇获得团体一等奖,乾潭镇、新安江街道获得团体二等奖,大同镇、杨村桥镇、莲花镇获得团体三等奖。

通过本次竞赛,各镇街综合应急和消防救援队伍在相互交流救援技能的同时,也展现了各队伍的综合应急能力和熟练使用装备水平。下一步,市应急救援中心将以此次技能竞赛为契机,念好“预字诀”做好防控工作,凝聚“组合力”强化专业技能,树立“新标杆”打造救援品牌。

(记者 陈海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