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
2023-08-02 08:32

8月1日上午,全市乡镇(街道)人大国土空间规划管理工作部署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姜建生参加。

会议学习了《杭州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切实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决定》,讨论了《关于落实杭州市人大常委会关于切实加强国土空间规划工作的决定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和《建德市乡镇(街道)国土空间规划实施情况的报告》(征求意见稿)。

会议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可持续发展的空间蓝图,是开展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要充分认识建立国土空间规划体系的重大意义,切实解决好保护与开发的关系。乡镇人大要规范履职,依法监督,加强宣传,增强规划制定的科学性;乡镇人大干部要强化思想引领,学深学透政策内容,让履职行权有据可依;要强化体系保障,强化责任落实,强化规划编制科学性、过程民主性、执行落地性,切实提高我市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水平,为我市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提供有力保障。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