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主席会议专题协商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
2023-08-02 08:32

8月1日,市政协主席俞伟主持召开市政协十五届23次主席会议,围绕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开展专题协商。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应邀出席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汪华瑛、钱晓华、郑志华、叶强、周伟清和秘书长谢照昌出席会议。

会上,市委办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市委十五届四次全会报告(征求意见稿)起草情况。与会的市政协主席会议组成人员,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负责人以及市政协机关各部门负责人就市委全会报告展开了讨论和协商。

俞伟指出,要坚持产业强市,增强高质量发展动能,强园区增动能,聚产业延链条,育企业增投资,深入落实产业发展行动方案,补齐补强产业链,加快构建现代产业体系;要坚持改革创新,激发高质量发展活力,强化科技数字赋能,发挥人才支撑作用,打造一流营商环境,坚持以改革的精神、创新的思维,破解机制障碍,打通发展瓶颈,释放发展活力,增添发展动力;要坚持民生至上,共享高质量发展成果,办好人民满意教育,用心守护群众健康,繁荣文化体育事业,坚持普农惠农优农,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办好民生实事,让全市人民共享改革发展成果。

钟永明就修改完善市委全会报告提出相关要求。

会议还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五届十次常委会议的建议》《关于开展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提案办理督办的通知》。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