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3-09-06 08:10

9月5日,市委书记富永伟带队深入部分企业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他强调,要克难攻坚、奋勇前行,围绕打赢“两场硬仗”,重塑工业新优势、提升整体竞争力,推动全市工业经济稳进提质。市领导周密、蒋哲远参加。

浙江东翼新材料有限公司通过前期研发,新能源和光伏领域的新生产线于今年投产,上半年产值实现较高增长。富永伟实地参观企业生产车间并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未来规划等情况,询问当前存在的困难和诉求。针对企业反映的用地和审批问题,富永伟进行了现场协调,叮嘱有关部门和属地单位抓好落实,同时希望企业进一步增强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创新力,持续加大研发投入,站稳市场,不断扩大市场占比,努力成为产业链“链主”,为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多做贡献。

在杭州东方雨虹建筑材料有限公司,富永伟进车间、看产品、听介绍,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仔细询问困难问题。了解到企业新开发的瓷砖胶产销两旺,富永伟给予充分肯定,勉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保持昂扬奋进姿态,进一步推动产业链延伸拓展,助力企业做大做强。同时叮嘱相关部门在企业发展保障上下功夫,为企业增产提效做好服务,充分发挥好“以企引企”优势与作用,加快延链补链强链,全力推动民营企业高质量发展。

富永伟在调研中强调,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要严格按照“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要求,跟着企业走、围着项目转,进一步强化要素保障,密切沟通配合,合力克难攻坚,为企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支撑;要着力解决企业关心的重难点问题,落细落实助企惠企各项政策,持续优化提升营商环境,全面营造“干部敢为、地方敢闯、企业敢干、群众敢首创”的干事创业氛围。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