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赴市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
2023-09-28 08:15

9月27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赴市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开展专题调研。他强调,市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要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引领,进一步理顺体制机制,抢抓政策机遇,加快产业基金招引项目落地、投资“乘数效应”彰显和干部队伍建设提级,不断提升经济发展后劲,有力助推我市国有企业高质量发展。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宣传部部长程星火参加。

市国有资产管理服务中心自2022年7月26日正式挂牌成立以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做好凝聚共识的“加法”、改革创新的“乘法”、破冰前行的“除法”,奋力推动我市国资国企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富永伟指出,要认真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把理论学习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切实做到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边学边查边改、真学真查真改,在“学查改”中扎实推动国资国企改革、队伍建设、业务提升等取得实效。要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思想上同心同向,政治上坚定坚决,行动上对标对表,树立正确政绩观,守牢廉洁底线,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永葆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本色,为我市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更多国资国企力量。

富永伟强调,要坚持改革创新、与时俱进,围绕国企经营提质增效,在增强国企核心竞争力、做深项目前期谋划和国有资产保值增值上狠下功夫;围绕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做实各类成果转化,做透产业导入“后半篇文章”;围绕服务乡村振兴,进一步深挖农业农村资源,做好政府产业政策与实体运营的有机结合,促进村级集体经济增资、产业增效、农民增收;围绕国企经营管理人才引育,按照现代企业管理要求和市场化方向,多层次、宽领域深化国有企业人事制度改革,不拘一格用好人才,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奏响人才引育与国企高质量发展同频共振的铿锵乐章,为建德国资国企改革建新功树标杆。

(记者 仰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