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召开
2023-09-28 08:15

9月27日,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市政协重点提案办理协商会,就《关于进一步深化“双强”行动 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提案办理情况进行协商。市领导方华、章学东参加会议。

市政协十五届二次会议期间,由市政协农业组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进一步深化“双强”行动 推进农业高质量发展的建议》,被确定为2023年度重点提案。该提案由副市长方华领衔办理,市政协副主席章学东协商办理,市府办为牵头单位,市农业农村局为主办单位,市人力社保局、市商务局为协办单位。

会议在充分肯定了提案办理情况后指出,要因地制宜、多措并举,看基础、看优势、看未来,做好生态产业、农业现代化、农文旅三产融合等工作,做好农业强市大文章,推动我市农业高质量发展;要发掘用好资源禀赋,持续做大做强农业产业,持续发展和擦亮我市区域品牌,通过产业振兴促进乡村振兴,促使我市农业产业蓬勃发展;要强化要素保障,密切沟通配合,加强土地、人才、资金保障,切实做好标准地改造、农创客培育、组织管理等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