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农村杆线序化专题协商会
2023-11-01 08:28

10月31日,市政府、市政协联合召开农村杆线序化专题协商会。市政协主席俞伟、副市长何瑞洪参加会议。

会前,与会人员前往更楼街道实地踏看了更楼美丽田园杆线整治项目,了解杆线整治工作进展情况。会上,市风貌办就我市杆线整治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部门、乡镇(街道)与通讯运营商分别汇报了当前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步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会议指出,杆线整治是一项利在长远的民心工程,各职能部门和乡镇(街道)要强化领导、凝聚合力,确保杆线整治取得实效;要建立健全沟通协调机制,明确责任主体,创新方式方法,落实有力措施,精准细致开展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无缝对接、高效推进;要积极沟通,主动对接、争取支持;要做好总结提炼,形成可执行、可复制、可推广的经验做法;要坚持项目引领,明确时间节点,明晰责任分工,优化杆线迁移施工方案,建立健全规划落实、政策保障、统筹协调等工作机制,切实做好项目的全生命周期管理,全力推进我市杆线整治工作。

(记者 钟镇怀)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