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杭州第五小组来我市调研
2023-11-01 08:28

10月30日—31日,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杭州第五小组一行来我市调研“千万工程”实施情况。建德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富阳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徐林亮,临安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钱美仙,淳安县人大常委会主任董文吉,桐庐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代主任俞建华,建德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吕建月参加调研。

在我市调研期间,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杭州第五小组先后实地考察了浙江新安化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马目园区“循环经济”展示馆、寿昌镇山峰村“十里寿昌江”农村综合改革集成建设项目、农夫山泉(建德)新安江饮料有限公司水产业发展、梅城镇严州古城保护开发和三都镇三江口村美丽乡村建设。

省十四届人大代表杭州第五小组认为,建德实施“千万工程”20年来,城乡融合步伐加快,农民得到实惠,产业发展提速,美丽乡村生态和美丽乡村经济不断彰显,提升了共同富裕的成色。建议建德接下来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千万工程”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按照省委、省政府关于坚持和深化新时代“千万工程”全面打造乡村振兴浙江样板的实施意见,坚持党建引领、党政主导,深入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推动城乡融合、共富共美,人与自然和谐共生,加强乡村规划引领,持续提升农村人居环境,全域推进和美乡村建设,打造整体大美乡村风貌,激发产业兴旺新动能,大力发展高效生态农业,全面推进农业科技自立自强,全力建设数字乡村引领区,跑出城乡融合新速度,努力绘就“千村引领、万村振兴、全域共富、城乡和美”的现代版富春山居图,谱写共同富裕新篇章。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