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建德临安两地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我市开展
2023-11-21 08:57

11月20日上午,我市和临安区文联共同举办的“山水相约”——建德、临安两地书画作品交流展在我市开展,集中展示新安江畔和天目大地的生态画卷、共富之路和艺术底蕴。市政协副主席郑志华出席活动。

此次建德、临安两地书画作品交流展自11月20日至12月15日在市文联展厅展出。建德、临安两地书画家们用绘画、书法等形式,创作了近百幅反映新时代建德、临安美丽乡村新面貌、新成就的艺术作品,展示了两地的山水之秀、人文之美,弘扬时代精神,增强文化自信。

此次书画作品交流是建德、临安两地互学互促、同心同行推进艺术乡建的一次有益尝试,也是两地艺术家用书画作品助力“勇当先行者谱写新篇章”的艺术实践,体现了两地艺术家与党同心同德、与人民同向同行、与时代同频共振,紧扣时代脉搏,唱响昂扬的时代主旋律,不断开拓文艺事业新境界的初衷。

(记者 郑雪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