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富永伟专题调研民生实事项目
2023-11-21 08:59

11月20日下午,市委书记富永伟赴新安江街道专题调研卫生健康领域民生实事项目,他强调,要坚持将为民办实事、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重要内容,充分认识到抓民生实事就是讲政治、促发展、保稳定,用心用情用力推进民生实事项目建设,织密民生保障网,以为民办实事的温度拓宽主题教育的深度。副市长李俊参加。

120综合急救站点建设项目是杭州市级民生实事项目,目前建筑主体基本完工,正在加紧幕墙施工和内部装修。富永伟来到项目现场,实地查看建设进度和站点功能布局,要求施工单位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早交付、早投用。

今年我市新增公共场所AED50台的计划已经完成,截至目前,全市公共场所共设置AED190台。富永伟来到市图书馆,详细了解我市公共场所AED设备的配置、养护、管理等情况,要求进一步优化点位设置,做好宣传培训,强化管理维护,确保紧急情况下取用方便,让广大群众敢用、会用、用好AED急救设备。

市疾控中心新建实验楼刚刚完成实验室整体搬迁,目前已投入使用。富永伟走进大楼,细致了解了总体规划布局和实验室功能建设,强调要继续深入推进项目,不断优化平台功能,充分发挥平台作用,管好用好新建实验楼,为建德百姓健康筑牢安全屏障。

富永伟在调研中强调,民生实事项目是政府对人民群众作出的庄严承诺,各级各部门要对照年度目标任务,从细从实抓好项目建设,确保全部按照时序进度推进,切实以一个个项目的接续实施,推动民生福祉稳步提升;要依托民生医疗项目建设,不断健全完善公共卫生服务体系,着力提升医疗服务能力和水平;要积极推动主题教育与民生实事互融共进,把惠民生、暖民心、顺民意的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真正让群众有感、城市有变。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