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浙江省妇干校千鹤培训基地”揭牌成立
2023-12-11 08:23

12月9日上午,“浙江省妇干校千鹤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我市举行。浙江省妇联党组书记、主席何杏仁和市委书记富永伟共同为基地揭牌。浙江省妇干校党委书记、校长陈步云,杭州市妇联党组书记、主席阮英等领导嘉宾出席,市委副书记钟永明主持,副市长李俊参加。

陈步云表示,浙江省妇女干部学校千鹤培训基地的成立,是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妇女十三大、省第十五次妇代会精神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更好传承弘扬千鹤妇女精神、讲好浙江妇女故事、打造高素质专业化妇联干部队伍的一个重要阵地。浙江省妇干校将坚持政治引领、赓续红色根脉,打响特色品牌、打造“重要窗口”,注重规范办学、严守法纪底线,全力以赴唱响“红船女儿心向党、两个先行建新功”的培训华章。

富永伟表示,千鹤妇女精神是建德妇女的宝贵精神财富,也是建德的一张金名片,“浙江省妇干校千鹤培训基地”的落地,标志着千鹤妇女精神品牌建设进入从宣传推广向品牌传播的新阶段,展现了省妇联打造具有浙江辨识度的妇女工作品牌的战略眼光和魄力,体现了省妇干校打破传统干部培训模式的创新和突破。建德将以浙江省妇干校千鹤培训基地落地为契机,进一步发挥红色妇女文化优势,持续擦亮千鹤妇女精神品牌,以巾帼力量促进建德在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的新征程上奋勇前行,合力推动千鹤妇女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新光芒。

仪式结束后,浙江省妇干校和建德市委党校、市旅投公司签署三方合作协议。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