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评议会召开
2024-01-12 08:06

1月11日上午,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评议会召开,总结过去一年工作,研究部署今年重点任务。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泽挥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市总工会、市经信局、市科技局、市民政局、市人力社保局、市国资管理服务中心作口头述职,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其他成员单位作书面述职,并接受与会人员的评议赋分。

会议指出,2023年,我市统战工作推进更加有章有法,服务中心更加有力有效,工作成果更加出新出彩。市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发挥了统筹协调抓大事的作用,统战主体责任进一步落实,统筹协调机制进一步完善,各单位职能与统战工作进一步融合,扎实推动我市统战各项工作任务落地见效。

就做好2024年统一战线工作,会议强调,要聚焦政治引领,以更高站位凝聚思想共识,持续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广泛开展联络联谊扩大共识,持续完善市领导与党外人士联谊交流制度,着力完善统战宣传引导机制,不断提升建德统战工作的影响力、辨识度和美誉度;要聚焦服务大局,打造“之江同心·17议”统一战线参政议政范例、“之江同心·17企航”统一战线助企惠企范例、“之江同心·新耀17创”统一战线创新创业范例、“之江同心·建贤同行”统一战线聚贤暖贤范例、“之江同心·结伴共富”统一战线助力共富范例;要聚焦夯基固本,以更实举措健全工作机制,不断推动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为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贡献更大的统战力量。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