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三都镇三江口村“乡村梦想家”路演活动举行
2024-01-11 08:44

1月10日上午,三都镇三江口村“乡村梦想家”路演活动举行,市领导莫锋、张扬军出席并担任评审。

路演现场,杭州远之望数字科技有限公司、浙江信网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杭州吉木丘林文旅运营有限公司运营团队负责人以PPT形式依次上台进行路演,展示了三都镇三江口村“乡村梦想家”企划方案。

评审组成员根据各运营团队的路演内容,从整体规划、市场潜力、运行能力、资源导入、投资意愿等方面进行打分。最终建议杭州吉木丘林文旅运营有限公司运营团队作为三都镇三江口村运营合作单位。

据了解,杭州吉木丘林文旅运营有限公司集农文旅项目投资、设计、建设、运营为一体,专注于农产品及其衍生品的研发、生产、包装及销售,具备国际顶级农文旅资源引进落地能力及线上线下多维内容创意运营能力。

(记者 邵悦)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