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领导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2024-01-12 08:06

日前,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政协主席俞伟、市委副书记钟永明等分别带队赴乡镇(街道)、平台和企业,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吕平带队前往大同镇,先后深入杭州卡洛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久晟油茶科技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情况,询问企业需求以及面临的困难。吕平指出,“四下基层”是党委、政府密切联系企业的重要途径,要从企业实际需求出发,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着力解决企业发展中遇到的棘手问题,助力企业实现高质量发展;要持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与企业持续保持沟通联系,持续优化完善联系服务、项目审批、要素保障等工作机制,以更实举措保障企业稳健运行;企业要持续抓好科技创新,以高标准引领高质量发展,力争贸易水平持续走高,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市场竞争力。

俞伟带队前往乾潭镇,先后来到罗村新村、立邦新型材料华东区域生产基地项目一期第二阶段工程现场、中策永固橡胶(建德)有限公司、浙江斐凌工具有限公司和杭州爱博家具有限公司等地,实地调研了解企业项目建设、生产经营、未来规划等情况和存在的困难问题。俞伟指出,要不断优化营商环境,主动对接、靠前服务,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精准的服务,推动企业做强做优做大;要强化要素支撑保障,以高效率帮助企业解决实际问题,全力以赴助企业、抓项目、促发展;企业要统筹好发展与安全,进一步加大技术投入,提高自动化、智能化、数字化水平,不断提高企业的创新力和竞争力。

钟永明带队前往新安江街道,座谈听取新安江街道2023年主要工作成效、2024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的汇报。钟永明指出,要强化担当,紧盯岁末年关安全稳定工作,严格落实属地责任,明确责任、问题和任务清单,有序开展安全生产、社会稳定、重点行业领域的专项整治工作;要坚持发展是硬道理,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扬优势补短板,盘清家底精准招商;要坚持为民服务理念,坚持党建引领、强化社会治理,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增进民生福祉,补齐民生短板,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幸福感和满意度。

连日来,其他市四套班子领导也分赴乡镇(街道)、平台和企业,深入践行“四下基层”深化开展“大走访大调研大服务大解题”活动。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