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视频调度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
2024-02-18 08:48

2月9日上午,省、杭州市先后召开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工作视频调度会,部署节日期间值班值守、“两重不停”和安全生产工作。上级会议结束后,我市立即召开续会,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市委书记富永伟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主持并传达上级会议精神,市委副书记钟永明,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参加。

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乡镇(街道),新安江街道、梅城镇、寿昌镇、乾潭镇、大同镇、大洋镇、大慈岩镇分别汇报有关工作情况。

富永伟强调,各相关部门单位要做到放假不放松,时刻警惕,坚决守牢安全底线,加强值班值守,强化督查检查,严格落实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在班制度,确保信息报送准确及时;加强重点领域检查,以问题为导向,闭环整治风险隐患,深化“九小”场所、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隐患风险排查整改,统筹抓好“两重不停”和安全生产,加强文旅活动、道路交通、燃气使用、烟花爆竹等领域安全防范;充分利用网格力量,全面掌握基层情况,将矛盾纠纷化解在萌芽状态;加强对困难群众帮扶力度,确保人民群众度过安全祥和春节。要做到过节不脱节,持续发力,保持良好工作状态,坚持作风建设不松懈,严格遵守政治纪律、组织纪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时刻绷紧纪律弦;坚持联系群众不停步,察民情、听民意、解民忧,增进干群联系,深化乡贤情谊;坚持工作状态不断档,在岗尽职,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要做到开年要开跑,全速奔跑,切实抓好经济运行,按照上级和市委、市政府确定的工作目标任务,增强“拼”“抢”“争”的意识,统筹抓好复工复产、指标攻坚、春节促消费、提振文旅产业等各项工作,确保项目建设、企业生产安全高效推进,为实现“开门红”打下坚实基础。

(记者 江涛)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