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市四套班子领导春节前走访慰问金融系统、驻建部队和一线在岗职工
2024-02-18 08:49

春节前夕,市委书记富永伟,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吕平,市政协主席俞伟,市委副书记钟永明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分赴全市各地,带着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走访慰问金融系统、驻建部队和一线在岗职工,向大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市领导程星火、吕建月、刘国金、王伟、李俊、郑志华、周伟清,市人武部政委姜勇参加相关活动。

2月7日,富永伟、吕平一行先后来到中国人民银行建德市支行、建设银行建德支行、交通银行建德支行、工商银行建德支行、农业银行建德市支行等走访慰问,实地了解一年来各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部门运行情况。富永伟对各金融机构和金融监管部门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各金融机构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优化金融产品和服务供给,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市自来水厂、美团外卖叶家社区骑手站点、新安江派出所、溪头生活垃圾中转站,富永伟、吕平一行亲切看望了企业职工、外卖骑手、公安干警、环卫工人等,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和春节值班值守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品,并通过他们向全市广大一线干部职工致以诚挚问候,感谢大家为建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富永伟叮嘱有关单位要秉持为民情怀、践行为民初心,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各项工作,关心关爱一线干部职工,让广大市民群众欢乐祥和平安过年。

2月8日上午,富永伟、吕平一行来到市武警中队、解放军32507部队看望慰问部队官兵。富永伟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感谢他们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向全市广大部队官兵送去新年祝福、致以崇高敬意。希望大家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和良好作风,关心支持建德发展,市委、市政府将持续弘扬双拥共建光荣传统,一如既往做好服务保障,为广大官兵排忧解难,不断增进军民鱼水深情。

2月7日上午,王新锋、俞伟、钟永明一行先后来到中国银行建德支行、建德农商银行、中信银行建德支行、农发行建德市支行等走访慰问,向各金融机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希望各金融机构在今后的工作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建德市各项建设,加强沟通、通力合作,在新的一年继续拼搏奋斗,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随后,王新锋、俞伟一行来到市人武部、市消防救援大队,感谢他们为推动全市经济发展、促进社会和谐稳定作出的贡献,希望广大驻建部队官兵和长期奋战在防火、灭火救援一线的消防救援指战员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为全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再立新功。

王新锋、俞伟一行还走访慰问了中策橡胶(建德)有限公司车间工作人员、高速路政人员、一线交警和市融媒体中心工作人员等基层一线在岗职工,对他们的辛勤付出和默默奉献表示感谢,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和诚挚问候,希望大家在春节期间加强值班值守,认真做好本职工作,共同为城市运转作贡献。

(记者 江涛 朱艳)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