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助力科技创新 撬动园区经济
2024-03-12 09:00

近日,建德市通航科技产业园建设工程(一期)全过程代建开发项目在建德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顺利完成招投标工作,由建德市万居经济适用房开发有限公司和浙江嵘诚建设工程有限公司组成的联合体夺得第一中标候选人资格,这是我市国有企业与本地优秀建筑企业首次合作并成功拿下的第一个工建类项目,为我市建筑企业和国有企业做大做强起了很好的示范作用。

据悉,本项目地处建德航空小镇,经多年发展,建德航空小镇目前已形成通用航空、新能源、新材料、健康养生、生物医药、建材机械等特色产业。通航科技产业园一期用地面积约55.2亩,包含5幢标准化生产厂房以及设备用房,总建筑面积约55800平方米。该项目紧抓特色小镇建设重大历史机遇,努力将土地大规模招商转变为中小创新企业培育、产业集聚模式,对城镇人口集聚、扩大就业、推动现代化园区建设和扶持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将成为助力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通讯员 方乐)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