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十届四次盟员大会
2024-03-12 09:03

3月11日,民盟建德市委会召开十届四次盟员大会,总结回顾2023年工作,安排部署2024年工作。杭州市副市长、民盟浙江省委会副主委、民盟杭州市委会主委宦金元,杭州市政协副秘书长、民盟杭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申屠敏,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郑泽挥应邀参加会议。市政协副主席、民盟建德市委会主委钱晓华代表民盟建德市委会作工作报告。

过去一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全面落实民盟中央、民盟浙江省委会、民盟杭州市委会重大决策部署,着力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精准发力、聚合优势强化担当、锤炼内功夯实根基,各项工作取得新的成绩。今年,民盟建德市委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浙江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四新”“三好”要求,以更高的政治站位、更强的责任担当、更大的工作力度,坚定信心、实干争先,为我市加快打造“幸福宜居之城、文旅共富样本”作出民盟新贡献。

宦金元指出,要继续加强学习,不断提高政治把握能力,持续深入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抓好问题整改,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期盟务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增强大局意识,不断提高参政履职能力,找准重点、选好切口、发挥优势,积极建言献策,提高议案、提案质量;要增强政党意识,不断加强组织建设,着力履职需要、自身建设需要,抓好人才队伍建设,规范基层组织生活,激发基层组织内需动力,加强廉政教育和作风建设,不断提升党派凝聚力、战斗力,为建德各项事业作出更大贡献。

郑泽挥指出,要固守一个圆心,夯实团结奋斗思想根基;要找准履职“跑道”与“渠道”,在服务中心大局中履职尽责;要着力强化队伍建设、清廉建设、品牌建设,蓄足党派发展强劲动能,在我市高质量发展中贡献广大盟员的智慧和力量。

会议还表彰了2023年度各类先进,举行了新盟员见面仪式。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韩玉洁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