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美丽杭州一日游”活动在我市启动
2024-03-18 08:07

3月15日上午,杭州市2024年一线职工“美丽杭州一日游”启动仪式在我市梅城镇举行。杭州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凌卫洪,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国金出席活动。来自萧山、富阳的100名一线职工、外来务工人员代表和新业态劳动者代表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启动仪式上,刘国金对参加活动的职工代表们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他们能在此次活动中对建德留下美好回忆。随后,凌卫洪宣布一线职工“美丽杭州一日游”活动正式启动。

2024年千名职工“美丽杭州一日游”首发团在严州宋韵文化表演中出发,参加活动的职工朋友们欣赏了知府迎宾、严州虾灯等表演,充分感受了传承千年的严州古镇风情,还品尝了豆腐包、三都麻糍、玉米粿等建德特色美食。此次活动既是文旅惠民游政策的具体落实,传递了工会对职工群体的关怀关爱,也是邀请大家共享城市发展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

我市是国务院首批公布的44个国家级重点风景名胜区之一,是中国首个气候宜居城市,拥有绝佳的自然生态禀赋和秀美的山水风光,全市森林覆盖率达到76%以上,全年空气优良天数达到353天,是高品质疗休养旅游目的地。近年来,我市打出市内激活、对外招引、内外联动“组合拳”,多渠道、多形式、多角度宣传推广本地优质疗休养产品和资源,擦亮“宜居建德”金名片。接下来,我市将以此次活动为新的契机,以“自然山水”的生态底蕴、以“共同富裕”的欣荣势态,不断推动疗休养助力城乡风貌提质升级和共富成果转化落地。

(记者 鲍玲燕)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