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德图库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建德图库

微信扫一扫分享

光荣启程赴军营 我市热烈欢送新兵入伍
2024-03-14 09:25

3月13日上午,我市举行2024年上半年新兵入伍欢送仪式。市领导程星火、刘国金、周伟清参加。

据了解,经过前期兵役登记、宣传发动、体格检查、政治考核、走访调查、役前教育训练等环节,由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研究推荐,市征兵定兵会议研究决定,批准66名应征青年入伍服现役。

欢送现场,入伍新兵们着军装、戴红花,个个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市领导为新兵家属颁发《光荣之家》牌匾,市人武部政委姜勇宣读《入伍命令》,入伍新兵代表发言并集体进行宣誓,少先队员们为入伍新兵献上大红花。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星火向光荣入伍的新兵表示祝贺,向关心支持国防事业的应征青年家属致以敬意。他说,希望新兵入伍后牢记家乡党委、政府的期望,牢记建德人民和家乡父老的嘱托,传承建德红色基因,努力学习、刻苦训练,担当强军重任,积极为强军兴军贡献力量,为建德争光、为家乡人民争光。

如愿穿上军装的入伍新兵方焯鋆表示,能够进部队建功立业,保卫自己的祖国和家人,这是自己一直以来的梦想,如今能够实现心愿感到特别开心。

一名新兵家长说,此刻既忐忑又高兴,对儿子入伍感到非常骄傲,希望他在部队里能够为祖国作出最大的贡献,实现自己心目中的目标和理想。

(记者 郑雪纯 夏雯星)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