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服务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民生·服务

微信扫一扫分享

严东关长寿院消防喷淋装置全覆盖
2022-11-02 12:28

日前,随着最后一位老人迁入了装有消防喷淋装置的房间,严东关长寿院全院一百多位老人的房间实现了100%的消防安全全覆盖,提高了老人入住的安全感。

严东关长寿院是我市第一家民营养老机构,目前有220张养老床位,建院已有21年,办院历史长,设施滞后,特别是消防,几经整改,还是达不到当前政策要求。

今年市民政局根据《养老机构管理办法》,责令我院整改,市政府专门召开由政府相关责任部门及梅城人民政府组成的联协会议,提出要求。

在艰难时刻,严东关长寿院得到了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其承担了消防改造169万元的资金投入,为养老产业作出了重要贡献。

目前消防工程进入最后验收阶段,我院全体入住老人受益匪浅,为此特向上级政府及有关部门、浙江建业化工股份有限公司等关爱我院的社会各界,深表谢意!老人们多可爱,社会主义真可爱,中国共产党最可爱!

(通讯员:邹笑侬)


责任编辑: 付敏强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