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我市94家企业获评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
2022-11-01 08:37

近日,建德市更楼水泥制管厂、杭州金鹰场馆设备有限公司、浙江久晟油茶科技有限公司等94家企业分别被认定为2022年度浙江省AAA级、AA级、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其中,17家企业被省市场监管局公示为2022年度浙江省A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包括首次公示企业4家,继续公示企业13家;48家企业被杭州市市场监管局公示为2022年度浙江省A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包含首次公示企业18家,继续公示企业30家;29家企业被建德市市场监管局公示为2022年度浙江省A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包含首次公示企业23家,继续公示企业6家。

自今年2月以来,市市场监管局以开展申报浙江省市场监管局2022年度“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公示工作为契机,靠前服务,有效引导,利用公示申报程序,主动创造条件,开展广泛动员,积极组织企业踊跃参与申报,并进行充分指导和严格审核,使省级“守合同重信用”企业在数量、质量上都有了新突破。

其间,市市场监管局广泛动员,通过电话、微信群、公众号、QQ群、钉钉等多种方式开展广泛动员,吸引全市企业踊跃参与申报,形成“守合同重信用”活动氛围。开展充分指导,深入申报企业,集中专题辅导,规范“守合同重信用”材料要求。进行实地考核,对所有申报企业进行企业诚信建设情况审查,对有失信情况的企业,如在法院有被执行案件或受到行政机关处罚的企业不予公示,提高“守合同重信用”申报质量。联合媒体宣传,联合“今日建德”“建德发布”等多家媒体平台公示“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上榜名单,接受社会各界共同监督,扩大“守合同重信用”公示影响。

近年来,市市场监管局十分重视企业信用建设,通过深入开展每年一度的“守合同重信用”活动,增强了企业的法律意识、诚信精神和自律能力,提升了企业合同信用的管理层次和水平,巩固了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为创造良好的市场交易秩序,推动我市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了新的贡献。

(通讯员 吴尧)

责任编辑: 周国军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