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横山社区:让孩子把梦想捏在手中,体验黏土画之美
2023-07-20 10:05


7月20日上午寿昌镇横山社区携手寿昌镇工人文化宫开展了手工黏土活动,丰富“小候鸟”的课余文化生活,培养他们的动手能力和创作热情。

活动中,志愿者为到场的“小候鸟”介绍黏土画的意义和价值,带领大家一起感受黏土画艺术之美。随后,在志愿者指导下,孩子们充分发挥想象力和创造力,拿起手边的材料黏出自己喜爱的图案,制作出属于自己的黏土画。

孩子们全身心投入,通过揉、黏、粘、贴,一步一步耐心创作。忙活完后,大家都感觉很有成就,乐乐小朋友激动地说:“老师,快来看我做的黏土画,他真的很漂亮。”此次活动既提高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又增强了学习兴趣,深受大家喜爱。

本次活动通过创意手工的形式,为辖区孩子搭建了一个学习交流兴趣爱好的平台,让大家走出家门,积极参加活动,发挥自我创造能力,收获做手工的乐趣。感受暑期假日学校带来的新的精彩。

责任编辑: 唐添琪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