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社区

微信扫一扫分享

罗桐社区:严守纪律规矩 筑牢底线意识
2024-03-25 14:06


严守纪律规矩、筑牢底线意识。3月25日,罗桐社区纪委组织开展学习解读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并讲授廉政教育专题党课。

会上,社区纪委书记围绕条例新增修改内容进行重点解读,帮助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深入理解和把握条例修订的实践要求。同时强调要将条例纳入学习必修课,切实把铁的纪律转化为日常习惯和行为准绳,把遵规守纪刻印在心,并转化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熟知精通、学以致用,确保纪律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开展全市公职人员‘八小时外’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方案”。

通过此次学习,全体社区工作人员进一步增强了党纪意识、规矩意识和底线意识,今后将以贯彻落实条例为契机,自觉设立底线、构筑防线,心存敬畏,严守纪律,扎实工作。

(通讯员 陈卫斌 唐建浩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