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宣传诚信理念】 梅城镇:开展“美德同行 信用相伴” 主题宣传活动
2023-07-25 14:43

近日,梅城镇依托各村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和群众开展“美德同行 信用相伴”主题宣讲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用通俗易懂的语言,结合身边的先进典型事例,围绕美德信用的重要意义、什么是美德信用以及在生活中如何践行美德信用等内容进行宣讲,鼓励和引导党员群众自觉参与各类志愿服务,倡导辖区群众要以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为着力点,以诚信建设为切入点,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增强美德信用意识,全力营造“比美德 讲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

梅城镇将持续加强美德信用建设,促进“美德+信用”深度融合,带动更多群众共同参与倡树美德健康生活方式、新时代文明实践、践行美德信用中来,营造“人人参与志愿、人人践行美德”的良好社会氛围。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