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弘扬诚信文化】 以诚为本 信铸三都
2024-02-23 15:42

为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建立诚信经营长效机制,2月21日,三都镇组织村社人员开展诚信宣传进商户和居民活动,活动旨在进一步弘扬诚信文化,推动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提高经营主体和广大群众的诚信意识,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和消费环境。

三都镇村社工作人员向商户和居民宣传诚信建设的重要性。工作人员通过发放涵盖信用信息查询、守信激励、企业信用修复等内容的诚信宣传单,讲解信用评价、信用监管、信用惠民等政策,普及诚信知识、诚信文化,表明诚信是经营者与消费者建立和谐关系的基础,只有商户增强诚信意识,才能推动整个社会的信用体系建设,经营者只有做到讲诚信、守信用,才能促使经营和消费的良性循环。督促商户自觉坚守诚信原则,明确经营者应该承担的责任,号召商户共同维护经营和消费环境,并提高群众信用认识。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