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政要闻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建德频道 > 时政要闻

微信扫一扫分享

王新锋带队督查重点项目
2024-02-23 08:39

2月22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新锋带队督查我市部分重点项目,深入一线优服务、破难题、促进度。

建德经济开发区(大洋区块)热电联产项目占地73亩,计划投资6.4亿元,预计2024年12月底投入运营。王新锋深入项目现场详细了解建设进度,询问相关配套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大洋区块热电联产项目的建设是落实市委、市政府打造高能级战略平台决策部署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开发区大力发展循环经济的一项具体行动。相关单位、属地乡镇要加强沟通,研究探讨可行性方案,千方百计解难题,想方设法赶进度,同时做好园区污水处理厂等配套设施建设,为项目顺利开工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为大洋片区企业持续赋能。

在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工程项目现场,王新锋认真听取项目推进情况汇报后指出,污水处理工作涉及千家万户、事关城市安全稳定运行。要加快城东污水处理厂三期项目前期工作,对推进过程中环评审批、规划设计、配套管网建设等相关问题要多方协调、精准分析、合理研判,争取按期开工建设、及早竣工投用,不断提高城市污水处理能力,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态环境需要。

在新安江街道白沙社区杭衢高铁安置房建设项目现场,王新锋详细了解安置房建设施工进度、工程建设、周边资源配置等情况,针对周边农户征迁情况进行现场办公,协调解决安置房建设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指出,安置房建设是重要的民生工程、民心工程,要不断提高项目规划、建设、管理水平,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安置房建设;属地街道和相关部门要拧紧责任链条,协同配合、整体联动,紧扣时间节点,加快建设进度,高质高效完成各项任务。

(记者 方滋)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