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褒扬诚信典型丨“食安”才能“心安”——麦子妈诚信经营助力食品安全建设
2024-02-26 09:04

人间烟火气,寻味饭菜香。浙江麦子妈食品科技有限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建德市寿昌镇光明路15号。在新时代的背景下,预制菜产业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发展。但同时,作为新兴食品行业,预制菜的食品安全也是社会群众所关心的问题。该企业在生产中进行原材料验收、分割切配、调料煮制、高温消毒、冷却锁鲜等工作,整套流程后,特色美食“酸菜鱼、水煮肉片、香辣烤鱼、糖醋里脊、锅包肉”等摇身一变成为预制菜品。

麦子妈副总黄心诚表示:“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诚信经营,保障食品安全是在这个行业的立足之本。在企业生产经营中,我们会做到诚信第一,绝对不触碰到食品安全的这条红线,在生产与销售中皆以最高标准执行。”

据悉该企业正在不断强化自身食品安全和服务诚信管理网络化责任,对食品的采购、储存、加工制作和出售各个环节以及工作人员的健康卫生都有严格的操作规程。创始人翁博成表示,要加倍增强食品安全和诚信经营的意识,加强对食品安全和服务诚信的检查力度,杜绝食物中毒、价格欺诈等严重侵害消费者利益、损害企业品牌及政府公信力的事件发生。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