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神文明创建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文明创建 > 精神文明创建

微信扫一扫分享

失信案例
2024-03-25 10:19

失信惩戒:

浙江嘉宁环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纳税识别号91330182676763729M),位于建德市李家镇白马村。主要经营石灰和石膏制造;煤制活性炭及其他煤炭加工;专用化学产品销售;新型建筑材料制造;非金属矿及制品销售;生态环境材料制造;食品添加剂生产销售等。

该企业因接受虚开增值税专用发票被国家税务总局杭州市税务局第一稽查局立案查处,2024年2月15日被列入重大税收违法案件纳税人列表,企业纳税信用等级同时被评定为D级,企业数电发票额度每月只有250万,与实际生产经营需求存在较大差距,企业申请额度提升,需要调增预缴税款,接受税务部门实地调查巡查,同时企业在招投标、融资贷款等方面处处受限,企业法定代表人后悔不已。

信用有价、守信有力,纳税信用就是企业发展的“金名片”,守护好自己的纳税信用至关重要。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