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及时报 建德新闻网
0571-58313817
举报电话: 0571-64734823
我要投稿
建德市融媒体中心 主办
您当前的位置: 建德新闻网 > 新闻及时报

微信扫一扫分享

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二期项目年底竣工交付
2024-04-17 08:15

日前,记者从梅城镇了解到,该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二期项目稳步推进,预计年底竣工交付。

位于梅城镇龙溪区块的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二期项目用地面积约100亩,共24栋住宅单体,并建有物业管理用房、社区及沿街配套用房、幼儿园和地下车库。房屋整体沿用徽派建筑风格,并分区种植不同品种梅花,让安置户们推窗见绿、出门见景,实现安居梦。自今年1月13日结顶后,项目全面提速,室内水电管网安装有条不紊,外部多幢楼房已完成外立面施工。作为我市全过程代建开发试点项目,该项目通过方案把控、布局优化等措施,可达到80%—85%的得房率,项目建成后将满足1100余户安置户的住房问题。

据建设单位市城投公司项目负责人介绍,梅城镇棚户区改造安置房工程二期项目目前正在进行室内装饰安装工作,下一步将进行室外工程施工,目前施工进度和预期计划保持一致,有信心确保项目年底交付。

(记者 吴凯)

责任编辑: 杨欢

扫一扫关注官方微信